Mandyさん學員日文學習經驗分享

Mandyさん學員日文學習經驗分享

開始學日文的契機應該從愛看日劇開始。
從最初在學校時期接觸五十音、入門文法到之後報名參加坊間的日語補習班,大多強調文法寫作的讀與寫,很難落實到口語會話上的聽及說。

偶然間在網站上看到「小欣線上日文家教」網路介面的介紹很吸引我,於是針對自我想要學習的教學需求填表報名。小欣日文家教會有專人細心詳談個人的日文程度及本身想要學習的上課時間及教學需求等,介紹適合的日籍老師以一對一的方式線上教學。

從2016年8月份開始,每週一次一小時的課程裡,我是以Free Talk的方式上課,因我目前在日商公司上班,會用到日文的機會相對來得多,但想要知道日文用法的需求也更多更有難度,有時無法在一般坊間的日文會話班找尋到能與自己配合的課程,在小欣日文家教裡,經由優子老師親切及專業教學經驗中,不管是生活會話、商業日文的電話接聽、mail郵件往來的寫法,還有台日文化差異上的解說,或是檢定考試題的練習,完全是配合自己想要學習的日文模式教學。有時在口說上,優子老師會針對我在課堂上有說錯的會話口說給與指正或提供更道地的說法,讓我從中獲益良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