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欣線上日文家教 | 小欣日文 | 日文會話 | 日本老師 | 一對一 | 線上教學

問答集

小欣日文 - 日文會話 - 日本老師 - 一對一 - 線上教學

小欣日文最新消息

小欣線上日文家教「課程」

Q: 小欣線上日文家教課程一堂課多久?最少報名堂數?

A:1小時(中途不休息);最少報名10堂課程或總課程滿足10小時即可。

Q: 小欣線上日文家教課堂時間,頻率是否可以自訂?

A:可以,最短一小時,最長一堂建議最長不超過90分鐘。
每天上課,大清早一直到凌晨的時間我們都可以對應

Q: 小欣線上日文家教課程上大致如何分類?

A:大致上分成四類。
1敬語2非敬語3客製化課程
4.文書翻譯(中-日 )(英-日)

Q: 小欣線上日文家教敬語課程跟非敬語課程差在哪裡?

A:敬語課程通常比較是給需要在日商,在日本工作或需要與日本客人對應的學員學習;
非敬語課程相對涵蓋範圍比較廣,
例如 旅遊日文會話,生活日文會話,時事新聞日文等⋯。
更詳盡內容歡迎參閱我們的「課程資訊」

Q: 小欣線上日文家最人氣前三名的課程為何?

A:
No1.學校沒有教的口說日文
No2.一問一答時事新聞
No3.夢想起飛

Q: 小欣線上日文家教上課流程為何?

A:與學員詳談確定上課後,小欣會依照學員的能力,需求,動機,目標為您尋找最適合學員的師資,確定好之後 學員-老師-小欣會建立三人群組,如有任何問題讓學員方便聯繫。
學員只需要在與約定好的上課時間開啟Skype視訊,出現在鏡頭前面即可。

大致流程:
確定上課方向->安排師資->創立群組->匯款->開始上課

Q:小欣線上日文家教沒有試聽課程的原因為何?

A:主要是一對一課程,學員與老師都需要一段時間磨合期,短時間的課程來斷定自己是否適合比較不準確,因此我們才設定10個小時的最少基本時數,小欣會規定老師在這10堂課要給學員達到一個怎樣程度的小目標,學員也可以利用這10小時來審視是否適合。

Q: 小欣線上日文家教如果中途想更換老師或更改時間可以嗎?

A:完全沒問題。如有不滿請第一時間聯繫我們 ,會立刻徵詢您的意見,快速處理。
更改時間可以直接與小欣或老師溝通。

◦ 有關於小欣線上日文家教的「專業師資」

Q:有關於小欣線上日文家教的老師背景?

全員都是有日本語教師證照的日本女老師,非一般的素人日本人,並多年任教於日本語學校,對於外國人教學經驗有一定的水準。
最短的資歷有5年以上,最長有25年教學經驗。

每位師資專攻背景不同,會依照學員的需求給予建議。當然,我們有針對兒童日文的師資,也有會說英文或中文的老師。

Q: 一定要選會中文或會英文的日本老師嗎?

依小欣線上日文家教長久教學的經驗,用另一種語言來學習另一種語言,最後通常不能說的很自然,特別是用母語學習其他新語言。很可能會變成’中式日文‘。

完全沒有基礎的學員可以想像嬰兒時期一樣,也是靠外在自然學習環境的方式學習語言。
可以用淺顯易懂的日文來說明艱深的日文才是真正厲害的教學。所以非逼不得已,不建議讓老師用中或英文教學。

小欣線上日文家教提供真正的日本人或日本老師一對一教學,客製上課內容全方位服務! 了解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