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劇裡的日文會話(適合初中高者)

透過看日劇學日文,最大的好處是能學到「日本人實際生活中使用的日文」!  大部分想學日文的人,都滿喜歡日本文化,尤其日劇更是許多人的最愛。
包含跟長輩說話、親朋好友閒聊、職場上的對話、追求異性的方法等等~~這些日本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日文說法,全部都能透過看日劇來學習的唷!
和道地的日本老師學習時才會發現從還沒開口的的邏輯思考就完全不一樣了!受過專業訓練的日本老師會帶著你一小步一小步矯正你的語言邏輯思維,讓你自然而然習慣日文的說話方式!馬上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日劇類別 然後來跟日本老師一起練習道地的生活日文會話吧!

 

自由、自主、自動自發、無壓狀態下的學習方式。自己排定上課時間,不需牽就他人,無時間、地點限制,我們試著讓學員挑自己最適合的時間上,讓學員回歸最初學語言的感覺 「不出戶也能學習」的想法,線上學習日文的一對一教學方式

每年都會有新加入固定學員的小欣日文線上教室,除了服務學員們學習日文之外,也會不定期開放日本相關情報(旅行,求職,打工…等)給予詢問,學員要是到日本來發生種種問題,也可以連繫我們,我們會像道路救援的概念,幫您排除萬難。我們會持續創造平價有效的線上學日文方式,將這塊服務理念的精神延燒下去。

  • 能學到日本人實際生活中使用的日文
  • 精準掌握日文使用的正確時機
  • 更有效激起繼續想學日文的慾望

線上問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