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滿分的JLPT(N5~N1)日文檢定得分班

#以滿分為目標的態度,竭盡所能教導學生:

JLPT為日本語能力試驗(英語:Japa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簡稱JLPT)是以母語非日語者為主要對象的日語能力考試。目前考試設有N1至N5級、共5個級別,當中以N1級難度最高。該考試自1984年起每年一度在世界各地舉辦,是現時最具認受性的日語能力考試。在日本國內,本考試由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舉辦;國外則由日本國際交流基金舉辦。目前考試均於每年7月及12月首個星期日各舉辦一次。考試試卷由日本發往全球各國考點,每年7月及12月考完後全部統一送回日本閱卷。9月及3月左右再將成績發回各地考點。全球考卷統一,取得的合格證書全球通用。以上說明取自維基百科。

初階班的學員(N5~N3程度的學員),老師事會按部就班針對文字、詞彙、語法、閱讀、聽力為您規劃課程,排進度,讓學員上場考試可輕鬆應付,而針對N2~N1程度的學員則會加強再閱讀還有聽力部分,除了練習考古題外,還會透過新聞,補充課外單字以級更高段的語法結構。

自由、自主、自動自發、無壓狀態下的學習方式。自己排定上課時間,不需牽就他人,無時間、地點限制,我們試著讓學員挑自己最適合的時間上,讓學員回歸最初學語言的感覺 「不出戶也能學習」的想法,線上學習日文的一對一教學方式

每年都會有新加入固定學員的小欣日文線上教室,除了服務學員們學習日文之外,也會不定期開放日本相關情報(旅行,求職,打工…等)給予詢問,學員要是到日本來發生種種問題,也可以連繫我們,我們會像道路救援的概念,幫您排除萬難。我們會持續創造平價有效的線上學日文方式,將這塊服務理念的精神延燒下去。 

  • 為您安排最適合您的課程進度
  • 日語能力考前最後衝刺
  • 規劃長期目標考照專班

線上問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