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慈學員日文學習經驗分享

心慈學員日文學習經驗分享

大學畢業後才決定要去日本大學院繼續讀藝術設計相關的科系,在日本多數大學院都有日文語言的門檻,為了考日文檢定考試,在補習班上從零開始到n2的衝刺班,在學習短短幾個月便去考了日檢n2,雖然是考過了,但是許多文法都是為了考試而去死記硬背的,在日常生活上要運用自如還是十分困難。

這次通過朋友介紹,才知道有小欣日語這個平台,因為個人需求選擇了客製化的課程。

優子老師從申請大學院所需要的志望理由、自我研究及所學以及計畫書都幫我認真地梳理了一遍,之後便跟我討論面試的內容,也十分有耐心地開導我勇敢講出自己的優點,和我一起挖掘自己準備研究的藝術相關內容。

因為有優子老師的陪伴,在日語學習的路上不再孤單,我們也會互相分享生活上的趣事,讓我覺得台灣和日本的距離不再是那麼遙遠。

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可能去不了日本,但也因為有這段時間,透過線上課程和日本老師一對一學習,可以讓我把之前日文沒有深入學透的地方都慢慢補回來,相信這段期間所學能夠成為之後去日本的基石。

回上一頁